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调研“烟雨洪江”建设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2-28 08:24 【字体:

2月25日,洪江区工委书记罗国宇现场调研“烟雨洪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吴祥深、舒象连参加。


在“烟雨洪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罗国宇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施工计划、配套设施、建筑工艺等情况。项目现场,徽州会馆、宝丰隆钱庄、黄州会馆、湘乡会馆等部分单体建筑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陆续开展古建装饰工程及内外装修工程施工,其他标志性建筑正进行主体施工,预计2019年底基本建设完成。

该项目主要为沅江路内外岸片区的完整性恢复工程,涉及景点景观建筑、滨水码头广场、公用和基础设施,以会馆、民宿、餐饮、商业、休闲为主要功能,凸显商业性、融合性、包容性、地域性等文化内涵,景区建筑面积约7.5万㎡,将分三期进行完整性恢复工程建设。计划于2020年五一期间全面向游客开放。

罗国宇指出,“烟雨洪江”项目是省市区三级重点产业项目,是我区实施“旅游统领”的“一号”工程,也是建设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龙头项目,有利于加快我区“全域旅游”发展。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烟雨洪江”项目如期竣工,早出形象,早日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