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6次集体学习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5 【字体:

4月28日,洪江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6次集体学习,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作讲解,刘登富、胡东声作中心发言,区领导张义宝、张林、田作根、尹云刚、汤鲜、王慧成参加。


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罗国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科学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只有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才能永葆青春,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罗国宇要求,要正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所处的发展阶段和时代特征。我国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善于抢抓机遇,敢于啃硬骨头,做到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既要有敢于推进改革的勇气,又要有善于推进改革的智慧,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罗国宇强调,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方法和正确路径。我们要善于凝聚共识来推进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形成聚焦。在推进改革中,要善于凝聚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坚持辩证法,优质高效落实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