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召开民营企业恳谈会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7-26 10:28 【字体:

7月24日,洪江区召开全区民营企业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出席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杨健桃主持会议,区领导刘登富、滕绪国、易左,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区企业家代表参加。


恳谈会上,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对如何促进工业园区、企业发展,制订部门配套措施办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现实需要解决的困难。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国宇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对我区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罗国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内涵,不断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企业,进一步推动洪江区经济社会发展。

要正确认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解决融资难、降成本难、要素保障难“三难”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在环保、人才支撑、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要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帮助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更加扎实地抓好政策落实,更加有效地强化要素保障,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要心无旁骛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各位企业家要永葆创业激情、勇于改革创新、强化自身建设、担当社会责任、重视企业党建,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民营经济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