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蒲学联督导洪江区:确保这三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8-14 09:07 【字体:

8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蒲学联深入洪江区调研督导稳增长、扶贫领域问题清零和环保问题整治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洪江区工委书记罗国宇汇报了洪江区稳增长、扶贫领域问题清零和环保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工委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蒲学联强调,稳增长、扶贫领域问题清零、环保整治工作是事关全局、事关民生的大事,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破解难题,推进三项工作落地见效,取得实质性成果。一要攻坚克难稳增长,确保年度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既定目标。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统计质量,补齐工作短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扶贫领域问题排查整改清零,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果。要按照市委要求,全面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回头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四支队伍”进村入户落到实处,做到扶贫领域问题排查到位、整治到位。三要抓实环保问题整治,确保上级要求落实到位。要紧盯问题、严格标准、围绕目标要求抓整治,切实处理好整治与发展的关系,坚决防止产生新的环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