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深入川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8-26 09:12 【字体:

8月22日,洪江区工委书记罗国宇深入区桂花园乡川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领导张义宝、胡东声、尹作春参加。


在川山村,罗国宇现场查看了青山界组安全饮水情况,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并在村部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

罗国宇指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有全局思维,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各级各部门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编密织牢保障网。

罗国宇强调,要保证脱贫质量,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要凝聚“四支队伍”力量,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要认真进行“回头看”,全面排查安全饮水、危房改造、义务教育、基本医疗、易地搬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抓实问题整改,统筹研究,突破难点,全力推进问题清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