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夜游经济”助推城市软实力提升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8-19 22:45 【字体:


根据暑期旅游市场特点,洪江区着力在“夜游经济”上做文章。8月的每个周末晚,美化亮化之后的新民路已经成为了焕然一新的民国风情街,这里人头攒动,璀璨亮灯、千人齐跳广场舞、各种美食飘香古城等精彩丰富的节目让人嗨出新境界,古商城成了舞的世界、歌的海洋。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广大市民沉浸在盛夏良宵的欢乐之中。


针对夜间旅游市场,洪江古商城注重夜景打造,着力提升景区灯光艺术效果,为游道安装古典景观灯。“烟雨洪江”繁华多彩的夜景,成为洪江旅游的新热点。让游客充分体验洪江古商城的山水美、饮食美、人文美。

游客累了,可以乘坐黄包车夜游民国风情街,然后在沅水河畔的露天清吧推杯换盏清唱民谣,在微醺中看时光积淀,品夜色芳华。据了解,8月的第一个周末,洪江区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00万元,相比同期增长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