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关于“巅峰湖南·2019”登山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来源:洪江区管委办 发布时间:2019-08-18 19:20 【字体:

    2019年8月25日,“巅峰湖南·2019”登山赛将在我区举行,为确保比赛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由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辖区内的相关赛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

8月25日9时至比赛结束(约11时)


管制路段

①S334(洪江区至黔城)大溪口桥——横岩电站大坝桥;

②大湾塘大桥三岔路口——水木华庭——雄溪路——幸福西路——劳动路——3614路口。


交通管制分流措施

前往洪江区城区、会同、靖州、通道方向的车辆,需从S556(横岩至肖家)至会同方向绕行;洪江区至怀化、黔城方向的车辆需往安江方向绕行;洪江区至会同肖家乡方向的车辆需往会同黄茅乡绕行。


交通管制要求

       所有实行交通管制的道路,禁止车辆和行人在赛道内通行,禁止赛道内停放车辆,禁止畜禽进入赛道,确保比赛正常进行。赛道沿线的单位和居民,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自觉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由此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