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不忘初心,洪江区党员区级领导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9-09 08:41 【字体:

9月6日,洪江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等党员区级干部来到区革命老区展馆、洪江地下党支部旧址等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我区革命历史教育片,以实际行动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启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革命老区展馆,罗国宇一行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聆听革命先烈贺琼等人的故事,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在珍贵的文字、图片等史料面前,党员干部们驻足良久,仔细观看,感受洪江红色文化的基因,体会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在地下党支部旧址,罗国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就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与大家作了学习讨论。

罗国宇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担负好指导责任,督促好分管单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罗国宇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学习党史国史,学习党的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要从中得到启发、得到警醒、得到激励。要把熟悉洪江的革命历史作为开展工作的重要立足点,细心细致解读好、挖掘好、传播好洪江红色故事。

罗国宇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相结合,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奋发作为,不断提高洪江发展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