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调度古商城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09-04 20:40 【字体:

9月4日,区工委书记罗国宇现场调度洪江古商城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区领导唐龙、胡东声、吴祥深、易左、尹作春参加。 


罗国宇一行来到洪江古商城,实地察看了“烟雨洪江”项目建设工作进度,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古商城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 “烟雨洪江”十一开街筹备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罗国宇强调,洪江古商城项目是我区“旅游统领”战略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加班加点推进洪江古商城项目建设的进度,确保完成“烟雨洪江”项目十一国庆开街试营业的工作目标。在开展古商城亮化工作时,要注意消防安全。要进一步创新理念,加强管理,美化、净化古商城景区周边环境,规范交通秩序,健全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景区的质量和品位。要认真思考谋划下一步工作,加快推进“水映洪江”项目设计调整和开工前期准备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