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调研横岩乡: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11-27 14:48 【字体:

11月26日,区工委书记罗国宇来到横岩乡调研,他强调,乡、村两级要切实强化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让群众更加满意。

罗国宇一行首先查看了横岩乡菖蒲村水果采摘产业项目,他要求乡村两级要加强管理,确保扶贫产业项目和集体经济增收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后,罗国宇走访了菖蒲村九组建档立卡贫困户刘芳梅和钦代国,查看了他们的扶贫手册,询问了帮扶责任人日常走访帮扶情况。得知贫困户钦代国夫妇身患残疾、生活自理有困难,邻居梁高云主动照顾他们二十余年的故事,罗国宇为这种高尚美德点赞,并要求乡村落实好兜底保障政策,更加积极主动关心。

在调研过程中,罗国宇还查看了菖蒲村卫生室、鸬鹚村村部建设和沿线的环境卫生,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村卫生室软硬件建设,为群众的健康服好务;鸬鹚村部建设要充分考虑功能性和实用性相结合,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乡村两级要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洁。

在横岩乡政府,罗国宇与横岩乡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强调乡、村两级要切实强化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要认真负责地走访到位,集中力量把迎检工作做细做实;乡村环境卫生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对村民的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有效改善村容村貌,促进乡风文明;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把工作落实到位,让群众对党委政府的工作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