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组合式”巡察进驻洪江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洪江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9-11-04 17:00 【字体:

10月31日,市委“组合式”巡察进驻洪江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组合式”巡察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巡察组分别进驻洪江区司法局党组、区工委党校党总支、新街街道工委,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李佑长,市委“组合式”巡察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单位的分管区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区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作根主持会议。

李佑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不是走过场,而是动真格,巡察不是一阵风,而是永远在路上;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震慑效果,始终做到旗帜鲜明,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巡察质量,扎实推动解决问题,做细做实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担当,认识上要同心,协调配合要统一,作风纪律要从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坚决服从市委“组合式”巡察组的统一安排;要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对市委“组合式”巡察组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要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坚决贯彻市委“组合式”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彻底整改巡察反馈的各项问题。

市委“组合式”巡察组进驻期间设立专门接访电话,巡察区司法局接访电话0745-7622976,巡察区工委党校接访电话0745-7637465,巡察区新街街道接访电话0745-7625226,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