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调度财政和重点项目工作:增信心,强预算,压责任,重民生!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10-30 12:11 【字体:

10月30日,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召开全区财政、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强调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实干实效。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区领导胡东声、吴祥深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财政运行情况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各部门对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和措施。

罗国宇指出,今年来,由于经济下行、减税降费等因素的影响,我区经济运行工作压力很大,各级各部门要准确认识全区当前经济形势,坚持厉行节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强化预算约束。


罗国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想方设法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财税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进行梳理摸底,加强税收征管,做到应收尽收。要全力以赴做好“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工作,着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保障重点民生支出,扎实做好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稳定运行。要细化工作措施,努力突破征拆和建设工作中的难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