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首届怀商大会开幕 洪江区成功引来“金凤凰”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4:02 【字体:

10月24日上午,首届怀商大会开幕,现场共签约27个项目,总投资达97.1亿元。副省长何报翔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讲话,怀化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致欢迎辞并作怀化市情介绍。洪江区工委书记罗国宇,洪江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参加开幕仪式并签约。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在首届怀商大会上致欢迎词

开幕仪式上,彭国甫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所有长期在外怀化籍企业家和在怀化打拼的企业家致敬。


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与首届怀商大会参会洪商代表合影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中,洪江区与怀化一家人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一家人·广达商业购物广场合作协议


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现场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在我区“广达·万象城”一楼经营场地建设1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购物广场(商超)及负一楼约1000平方米配套场地(仓储等),经营范围包括服装、食品、生鲜、水果、儿童游乐、日用百货、家用电器、文旅工艺品等。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实现年营业额8000万元以上,年纳税额100万元以上,解决洪江区约200人就业。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6月底前开业运营。


首届怀商大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