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发展论坛》暨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这些内容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19-11-18 17:10 【字体:

11月14日,2019年第三期《洪江发展论坛》暨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在洪江宾馆会议室举行。


会议邀请到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亲鹏前来授课,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全体在职区级领导,中央、省、市驻洪单位、区直正科级单位、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论坛上,杨亲鹏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为主题,从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商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守住市场监管底线的意义。



杨亲鹏就如何营造市场安全,守住市场监管安全底线提出要求,他指出,营造市场安全,就是营造便利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要不断改善供给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防死守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产商品质量安全底线。我们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来守住底线。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信心,促进消费经济增长,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推动洪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