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扎根洪江,勇挑重担 罗国宇寄语青年人才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0:52 【字体:

    春节临近,1月15日晚,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在人才公寓看望青年人才时强调,在洪工作的青年人才要不怕吃苦、深入基层、勇挑重担、扎根洪江,为洪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人才公寓处,罗国宇挨家挨户看望了居住在那里的青年人才,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宿舍生活是否方便,耐心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困难并安排人员负责解决。

据了解,人才公寓位于河滨路街道华团雅苑小区,是我区为单位适用青年人才打造的安居项目。公寓共有二室两厅住房72套,公寓配套设施齐全,达到“拎包入住”标准。目前,已分配28套住房给申请入住的53名青年人才。    


罗国宇强调,区直各相关部门既要为青年人才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他们在洪江生活的幸福感;也要精心引导和教育青年,强化他们的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能力,让他们迅速成长成才。青年人才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踏实肯干,发挥特长,勇挑重担,为洪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热血;也要充分珍惜和利用区工委、区管委搭建的良好平台,安心工作,扎根洪江,共同把洪江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城市。

区工委委员、区工委组织部部长唐龙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