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调研洪江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情况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15 19:07 【字体:

    2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区工委书记罗国宇调研洪江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区管委副主任俞勇陪同调研。


    罗国宇先后来到洪江区嵩云禽业、恒光科技、旺达生物、双阳高科和湖南久日等复工企业进行走访。每到一处,罗国宇都主动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情况,仔细询问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复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车间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生产线运行情况。


在得知企业返工率较高、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后,罗国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是安全生产的重要部分,企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相关要求,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落实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做好排查登记、体温检测工作,跟踪观察员工健康状况,科学统筹安排好员工错时上班,定时对车间、厂区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安全有序推进生产,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罗国宇强调,目前,多数企业已经逐步开始复工生产,企业要制定科学的复工防控预案,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扩大生产。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抢抓机遇、抢抓市场,加快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稳步快跑。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主动对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快速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