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召开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毫不松懈防控疫情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09:48 【字体: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2月18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和2月19日全市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视频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力抓好疫情防控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不松懈。要克服疲惫、畏难心理,疫情和复工复产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小;要统筹兼顾,领导干部要合理谋划工作,各单位要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做好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促进就业、农民工增收等各项工作;要开动脑筋,深入研究当前面临的问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妥善解决;要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坚决做到“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


    会议强调,要分类施策,强力推进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企业、项目的联系区领导和特派员要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收集并帮助解决复工复产的实际问题。要加强近期返洪务工人员健康监测工作;要正确引导,加大复工复产宣传力度;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重大事故隐患的排查治理;要突出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精准掌握政策,结合我区具体情况开展工作,注重督查效果,对违反规定和失职失责的公职人员要依法依纪依规进行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