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10 16:30 【字体:

    疫情防控期间,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看望慰问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激励全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领导王慧成、吴祥深、俞勇、许云、舒象连、黄文胜参加。


在区融媒体中心,毛运鸿一行逐一走访新闻采编各部门,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所做的工作。他指出,目前仍处在防控关键时期,宣传舆论工作极为重要,各新闻工作者要肩负责任,把党和政府的声音及时、准确地传递到千家万户。要推出一批有温度、接地气,深受群众喜欢喜爱的新闻精品。切实打好疫情防控新闻舆论战,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提高新闻传播的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在带子街社区,毛运鸿详细了解社区进入人员登记筛查、重点人员摸排和居家隔离、疫情防控宣传等情况,并向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他指出,作为抗击疫情工作的前沿,社区工作责任重大,要坚决严防死守,扎实做好辖区人员排查和重点人员监管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随后,毛运鸿一行还来到新民路、塘坨市场、1915旅游接待中心等一线执勤点,看望慰问了正在上岗的工作人员。他强调,当前人员、车辆流动量较大,疫情输入危险性高,对外来车辆人员认真做好体温检测、车辆排查登记,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要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等领域的巡查力度,落实好市场各项消毒措施,保持市场清洁,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的市场环境。要加强劝导力度,敦促外出市民务必佩戴口罩,不聚集停留,共同履行好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