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01 16:16 【字体:

1、洪江区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29日,洪江区三个疫情防控检测点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龙前往参加授旗仪式。


     毛运鸿一行先后来到洪江电站疫情防控检测点、带子街疫情防控检测点和茅头园疫情防控检测点,宣读了组建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并为临时党支部授旗。据了解,从大年初一开始,洪江区全体党员干部取消休假,奔赴疫情防控阻击战前线,交通、公安、卫生防疫等部门联合起来,在全区重要路段设立若干检测点,排查检测所有的入境车辆,测量入境人员体温,并进行宣传引导,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毛运鸿强调,党员是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坚力量和标杆示范,临时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冲锋在前做表率,不辱使命、不负期望、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做到党员面前无困难,在这场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党组织、共产党员的新风采,激励更多人参与其中。毛运鸿同时叮嘱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在恪尽职守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范,做好自我保护,做到科学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