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督导横岩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08 02:10 【字体:

    2月7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督导横岩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乡、村疫情防控工作。


    毛运鸿一行来到横岩村、菖蒲村等地,慰问了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党员干部,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基层防控工作,对于阻断疫情传播至关重要。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毛运鸿强调,乡、村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基层防控的重要性,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群众干在一起,让党旗在基层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党员就在身边,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要精准动态排查各自辖区内的外来人员,加强已排查登记人员的监测管控,严格按照医学要求落实居家隔离观察措施,发现疑似病例患者及时采取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解读政策措施,认真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让更多群众知晓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村民不串门、不外出、不访友,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