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主持召开区工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十八次会商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16 15:03 【字体:

    2月15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召开区工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十八次会商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和会议精神,听取洪江区工委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小组工作汇报,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会商,明确具体改进意见。

罗国宇强调,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落实“口袋战术”,严格执行小区封闭式管理,继续加大宣传教育,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实现群防群控。要结合洪江区的实际情况,发动乡(街道)、村(社区)老党员、老干部、志愿者对从疫情高发地区来的人员进行全面、深入、彻底地排查,详细掌握并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切实阻断输入性病源。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和标准,科学、慎重地制定企业复工复产复业计划,根据实际生产要求和员工所在地的疫情状况,分批次安排人员返洪,并提前做好隔离观察准备工作。要坚持中西医并重,广泛深入开展以“中药飘香、百姓安康”为主题的“中医诊疗百日行活动”。要想方设法拓展采购渠道,加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储备,切实保障物资供给。要关心关注一线工作人员安全健康状况,合理安排人员轮岗,防止打疲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