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洪江区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20:34 【字体:

   2月21日,省工信厅调研组来到洪江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恒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湖南久日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现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人员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以及他们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指出,洪江区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方面的各项工作细致到位,值得肯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及时协调解决好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物流等问题,保持良好势头,树立信心,推动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下有序的开展复工复产,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毛运鸿表示,洪江区将以坚定的信心,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推动洪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