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18 23:01 【字体:

  2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工委书记罗国宇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罗国宇随机走进田湾、带子街、中山路等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实地检查了各辖区内宣传标语、宣传横幅悬挂以及宣传资料发放情况,认真查看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和体温测量记录,详细询问疫区来洪人员、流动人口排查情况,以及值守人员配备、在岗履职和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罗国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处于决战的关键时期,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联防联控。

罗国宇强调,社区是联防联控的关键一环,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把“四级干部集村部(社区)干群同心防疫情”行动落实到位,加大辖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确保群众随处可见防疫知识,随处可闻防疫倡议。要坚决落实落细“口袋战术”,坚决阻断输入性病源。要紧盯复工复产复业的关键节点,充分发挥社区情况明、底数清、人员熟的优势,加大对社区外来人员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小区进出管控和体温监测管理,实行网格化、地毯式排查,进行全面彻底精准摸排,及时反馈各类信息,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不留死角,为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守好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