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督导检查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23 20:38 【字体:

    2月22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区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毛运鸿实地走访部分中小企业,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区管委副主任俞勇参加。


    毛运鸿一行先后来到怀化宝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邹菜腊味、裕丰服装厂、画晨地板等中小企业,督导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工复产的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毛运鸿都反复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疫情防控到位是企业复工的第一前提,要充分结合目前省、市、区关于应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有关工作安排,思想高度重视,始终绷紧防控之弦,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企业的复工复产制度。要从自身实际出发,立足可防可控可承受,切实做好企业职工宣传教育工作,合理安排复工进度,严把复工方案、人员组织、健康排查、场所防疫、安全生产“五个关口”,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随后,毛运鸿又来到铁溪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该执勤点的人员部署及出入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毛运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织密安全排查的防护网,强化联防联控,夯实防控措施,守牢入企门户,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同时,也要做到统筹兼顾谋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推动各类生产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