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邓小建督导我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20-03-20 11:09 【字体:

   3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邓小建来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并对巫水河河段进行巡河。区领导俞勇、黄文胜分别陪同。


邓小建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桃李园社区、金丰纺织厂、鱼梁湾电站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桃李园小寨溪涵管改造工程进度以及我区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和巫水河该河段的水质、河道整治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邓小建指出,企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关键,要深入企业开展精细化指导,提供精准服务,尽快兑现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各企业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要坚定发展信心,全身心投入复工复产,逐步恢复产能,力争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邓小建要求,要抓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桃李园小寨溪涵管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进一步提升社区人居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清河行动”,加大排查和整改力度,做好河道治理和保护工作,切实保护好流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