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度会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20-03-17 19:47 【字体:

    3月15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调度会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念,保持头脑清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区领导胡东声、王慧成、黄文胜参加。


毛运鸿指出,虽然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决不能有任何侥幸麻痹思想、松劲松懈情绪,必须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有效性,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各个环节,确保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密切注意境外疫情发展形势,严把疫情输入关口,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毛运鸿强调,要慎终如始,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站位全局,统筹兼顾,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系列政策,加强政企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要正确把握和处理好复工复产与安全生产的关系,全面压实复工复产安全防控责任,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运行。要坚决落实脱贫攻坚总决战要求,进一步强化扶贫举措,巩固脱贫成果,要对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全覆盖摸排,尤其是受疫情影响目前无法外出务工的贫困户和贫困边缘户,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向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信息,引导他们就近就地就业。

毛运鸿强调,要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古建筑群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要不断强化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