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状态、最充足的准备做好复工复产复学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20-03-30 14:21 【字体:

3月28日,怀化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罗国宇实地调研我区部分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以及学校复学准备工作。区领导吴祥深、黄文胜参加调研。

在维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罗国宇实地勘察企业口罩生产线,了解设备调试、原料供应、生产能力等情况。他指出,正当全国、全球抗疫的关键时期,我区引进口罩生产线,这是一件大好事。当前,我区抗疫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各中小学校开学在即,企业一定要科学组织、精心计划,以最高标准严控防护用品质量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在1915项目施工现场,罗国宇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要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充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为景区旅游疫后复苏发展按下“快捷键”,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民旅游热潮。


  

    在洪江一中,罗国宇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教学准备、物资储备、防疫知识宣传和师生健康状况排查的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孩子的健康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心,绝不能有任何疏漏与懈怠。学校要精准排查师生的假期轨迹和健康状况,实时掌握真实信息;要重点围绕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的密集场所,提高消毒频次、加大消毒面积,确保万无一失;要全方位开展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讲解,切实提升师生的防控意识和能力。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与学校的信息互通和共享,形成防控合力,以最大的努力、最充足的准备,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和学校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