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洪江区按下发展“快进键”!十五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复工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20-04-06 17:11 【字体:

    连日来,洪江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通过点对点服务,解决企业复工中遇到的用工、融资等难题,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航拍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二期项目施工现场

在怀化市重点项目永达格兰德度假酒店·豪逸江景壹号,施工现场机器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地支模板、捆绑钢筋,该项目高档住宅小区总投资3.4个亿,建筑面积100273.12平方米。自工程复工以来,每天100多名工人在施工现场紧张忙碌。


▲永达格兰德度假酒店·豪逸江景壹号项目施工现场

据公司常务副总王耿介绍,目前工程进入筏板基础工程阶段,已完成10%,下一步将推进主体工程建设,预计2022年年底全面完成整个工程项目。


永达格兰德度假酒店·豪逸江景壹号项目施工现场

在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二期项目施工现场,机械的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在赶工抢工,严格按照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二期项目施工现场

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项目工程部部长姚杰介绍,烟雨洪江二期工程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目前已有十多台设备进场,有各类施工人员60人,全体员工加班加点赶工,争取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二期项目施工现场

据悉,“烟雨洪江”项目二期工程位于沅江路大河正街两侧,占地面积8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单体建筑有17栋,其中标志性建筑有七属会馆、衡州会馆、洞庭宫等。计划在2020年底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在2021年进行仿古装饰,以及其他配套工程建设,争取在2022年元旦期间全面开放。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发展产业你追我赶。为推动项目平稳有序复工开工,洪江区相关部门压实责任,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专门成立了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工作推进小组,及时研究解决复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引导项目建设单位复工开工。截至目前,全区15个市重点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

  永达格兰德度假酒店·豪逸江景壹号 
 项目施工现场  












 洪江古商城“烟雨洪江”二期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