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银企如何合作?政府如何搭桥?这次会议给你答案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20-05-10 23:22 【字体:

    为加强政府与银行的沟通交流,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5月9日,我区在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金融联席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毛运鸿,区工委委员,管委常务副主任胡东声、区领导俞勇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一季度金融业运行情况,并对2020年金融形势及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各商业银行对目前信贷情况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20年信贷政策及信贷工作做了简要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毛运鸿指出,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在银企合作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强与银行机构的沟通对接,建立对接协调机制和信息共享制度,加大对金融产品的宣传力度,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多想办法、多解决实际问题。银行要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意识,结合自身金融产品的特点和优势,主动沟通项目信息,用活用足政策,加快实施项目对接和贷款发放。区金融办要尽快出台相关考核办法,统筹好全区各类金融资源,从金融机构引进、非银行业金融风险防范与化解、项目资金等方面强化服务和监管,凝聚全区金融合力。

毛运鸿强调,金融经济在社会发展中至关重要,全区各级金融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监管意识,为推动我区发展贡献出更大的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