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6 【字体:

    5月26日,怀化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思想上再动员、工作上再发力、效果上再回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2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区扫黑除恶收官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罗国宇强调,一要思想上再动员,在肯定扫黑除恶工作成果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兴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确保圆满收官;二要工作上再发力,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问题整改,以“六清”行动为抓手,抓好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主动作为、见微知著、打早打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要效果上再回头,抓好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坚决做到实事求是,既不拔高,也不压低,办经得起法律、经得起群众、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案件。

区领导王慧成、许云、向培权、彭海波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