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五一假期,毛运鸿“四不两直”督导检查了这项工作

来源:洪福洪江 发布时间:2020-05-05 17:13 【字体:

    5月4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五一”期间重点部门值班值守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区管委副主任舒象连参加。


毛运鸿一行先后来到河滨路街道办事处、洪江高新区、桂花园乡、沅江路街道办事处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在洪江高新区,毛运鸿深入企业,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值班执勤、生产经营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消防设备运作、突发事故应急响应等工作情况。他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时刻绷紧,绝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生产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值班执勤制度,确保依规遵章操作,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日常检查、巡查工作,各类安全隐患一经发现,立即整改,切实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各相关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抓实抓好,强化安全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排除,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万无一失。

在茅头园村星空庄园景区,毛运鸿仔细询问了景区旅游安全管理及景区防疫准备情况。他强调,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容忽视。景区工作人员要规范景区管理,强化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要加强客流管控,通过多项措施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严防人员瞬间聚集;相关部门要充分履行行业监管部门职责,督促景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督查,确保今年的“五一”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