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太重要!毛运鸿为此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22:36 【字体:

    4月28日,洪江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主持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区“五一”期间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区管委副主任许云、黄文胜、赵俊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毛运鸿指出,安全工作永远没有终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坚强有力、工作上立即行动,实实在在地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五一”期间的安全工作,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小长假。

毛运鸿强调,要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按照“一个问题都不能放过”的要求,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对道路交通、危化物品、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检查,防范事故发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要抓细抓实抓到位古建筑群消防工作,把防火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宣传,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动态化的隐患排查、自查,并建立完善隐患台账,做到立行立改。同时,要全面落实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切实将责任再细化。各职能部门、乡街要加强“五一”期间的值班工作,明确人员、时间、职责,周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动态,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必须组织力量及时妥善处理。要加强群众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