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罗国宇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了这几件事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09:19 【字体:

   6月3日,怀化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罗国宇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区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做好主题宣传、政策宣讲和研究解读,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议强调,要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解放思想,打破固定思维定式、固有模式、路径依赖,用创新思维解决问题,特别是帮助企业解难脱困,确保市场供应链稳定。要聚焦“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短板精准发力,持续抓好脱贫质量“回头看”的问题整改。要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等实际问题,着力保障粮食生产和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坚决兜住基本民生底线。

会议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继续落实好“口袋战术”,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充分发挥大数据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抓好爱国卫生运动,统筹做好文明城区、卫生城区、移风易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要加强公共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普及宣传,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好作风大检查大整顿行动,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双战双胜”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