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一至五月洪江区财税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如何,这个会议讲得很明确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30 10:34 【字体:

    5月29日,洪江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召开全区财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听取了我区1到5月份财税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综合治理工作发现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工委委员、管委常务副主任胡东声主持会议,区领导俞勇、滕绪国、许云、舒象连、黄文胜及财政、税务等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财政局、区税务局汇报财税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全区经济活动和经济秩序受到一定冲击,园区企业订单减少。

毛运鸿指出,财税指标是反映经济运行的“晴雨表”,也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事关全区当前和长远经济发展大局,要清楚地认识到今年地方税收工作的严峻性,抓住政策机遇,深挖财税工作潜力,不断壮大我区经济发展。综合治税行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全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区工委、区管委的工作部署,对企业进行了摸底,财政税收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毛运鸿强调,当前财税工作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形势不容乐观,区内各有关部门要认识到做好财税工作责任重大,要根据工作实际精准施策,分行业、分领域成立经济工作专班,有针对性地进行有效指导。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心、苦干巧干,全力推动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我区经济的健康发展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对下半年财税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在当前特殊时期和关键时刻,要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将财税治理工作放在心上、真抓实干,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