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七一”前夕,罗国宇专程去看望了他们!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6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夕,怀化市委常委、区工委书记罗国宇走访慰问区内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罗国宇一行来到豪逸家园老党员曹修来家中,向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曹修来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从洪江区卫健局退休后因患有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生活不能自理,现在与家人一起居住。罗国宇握着曹老的手向他表示敬意:“感谢老党员们为洪江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您和家人身体健康,遇到困难一定及时告诉我们。”

随后,罗国宇一行来到沅江路街道大湾塘社区困难党员余兰香和桂花园乡滩头村下溪口组困难党员杨理军的家中,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后,罗国宇表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在各方帮扶下将生活过得更好;并嘱咐乡村、社区干部要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让他们的生活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