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为受灾群众送去端午祝福!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6 11:48 【字体:

    6月25日下午,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看望慰问了受灾的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端午祝福和慰问物资。他强调,要根据受灾情况,科学设置安置点,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在车站宾馆临时安置点,毛运鸿详细了解村民受灾情况和生活需求。当得知他们的房屋因地质灾害影响暂时无法居住时,毛运鸿说,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安抚他们在安置点放心住下,等待洪灾过后做好周边地区次生灾害防治,再科学有序返回居住地,快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同时,毛运鸿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不断改善安置点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继续做好救灾物资发放工作,保障好群众过渡安置期间的基本生活。

在桂花园乡渔梁村临时安置点,毛运鸿详细询问了受灾群众的健康状况,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情绪稳定状况,叮嘱村部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抚好受灾群众的情绪,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活,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