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深入重点灾害隐患点 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11:50 【字体:

    6月26日,区工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毛运鸿深入区内重点灾害隐患点,实地指导灾后重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分析地灾隐患的危害程度,科学研判制定消灾减灾方案,精心组织,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回龙寺社区,暴雨导致这里山体滑坡和部分树木房屋倒塌,危及周边的4栋住宅楼房屋。毛运鸿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山体滑坡程度,房屋、树木倒塌情况。并与现场随行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及时清除灾害隐患点。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做好群众安置工作。该安置的安置,该维修的维修,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防范和整治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横堡公路烂泥坳路段,连日的暴雨导致这里路基、护栏受损,路面破坏严重。在实地查看后,毛运鸿要求随行人员,务必抓紧时间,集中力量推进受损严重路段的恢复重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尽快恢复路基建设,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在雷马线公路,这里200米长路基被暴雨冲毁,道路中断,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毛运鸿强调,要仔细排查我区其余道路受损的情况,在必要路段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尽快抢修水毁路段,消除隐患,恢复道路安全通畅。区领导俞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