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专题调度我区重点项目时强调: 聚力项目建设 增强城市发展后劲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9 11:24 【字体:

    7月28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专题调度我区重点项目进度,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切实增强城市发展后劲。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伍罕鸣,区领导俞勇全程参加。


在城南二期棚改项目、巫东防洪堤二期项目、S222线堤路及周边环境改造项目指挥部,毛运鸿一行详细听取项目规划设计、资金投入和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毛运鸿强调,重点工程对于我区经济社会和全域旅游的发展有着积极影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创造一切条件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努力提高项目推进效率;要结合我区地域结构特点,及时优化项目设计方案;要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充分考虑到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研究协调解决;要立足于我区实际,优质、高效、安全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毛运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现场调度厂房建设规划方案。他强调,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对实现我区企业集中发展、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着力将标准厂房建成配套齐全、功能完善、富有特色的创新创业集聚高地,从而吸引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富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和项目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