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调度指挥全区抗洪救灾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9 23:39 【字体:

    7月9日凌晨开始,洪江区再次降下暴雨,造成城区多处受灾。当天上午,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冒着大雨,深入各乡(村)、街道(社区)一线察看险情,指导抗洪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确保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在桃李园社区,毛运鸿实地察看了灾情,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实地了解社区应急值班值守、巡查排查等情况。毛运鸿强调,要科学研判、精准分析,在保障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做好群众转移安置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洪高村洪纺公路,毛运鸿实地察看了公路的损毁情况。洪高村洪纺公路之前受6.23暴雨影响被冲毁,修复中又受强降雨影响再次堵塞造成内涝。毛运鸿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务必抓紧时间,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尽快恢复路基建设,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在沅江路街道大荒冲片区和大岩冲5、6号地质灾害点,今天凌晨的持续暴雨导致山体滑坡比较严重,部分地方出现垮塌和开裂的现象,毛运鸿现场了解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必须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对出现的险情隐患点要派专人进行轮班值守,一经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汇报。此外,要尽快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地质灾害隐患点得到有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