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调研区政法委工作时强调:突出政治属性 捍卫人民利益 持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19:10 【字体:

    7月13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在区工委政法委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面落实政法各项工作任务,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王慧成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中,毛运鸿对区工委政法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毛运鸿指出,全区的综合治理、社会稳定、平安创建等工作在省市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区工委政法委的尽职履责密不可分。希望区工委政法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步一个台阶,推动政法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毛运鸿强调,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聚焦强化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警、提升履职能力,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加强各政法机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将工作目标进一步量化、细化、可操作化。充分认识到平安是第一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着力防范化解“疫后综合征”,落实好化解、帮扶、疏导、稳控措施。强化“综治中心+网格化”应用水平,大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入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六清”行动,坚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用心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