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加快调区扩区 加大招商引资 推动我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11:05 【字体:

7月21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调研我区工业经济运行及园区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做好研究,集思广益,切实做好产业规划,不断将工业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胡东声、俞勇参加调研。

毛运鸿一行首先来到洪江区高新区调区扩区平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毛运鸿要求,调区扩区工作事关洪江区高新区的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园区实际,着眼我区未来的发展需要,全面分析,整体推进。要统筹考虑,加强土地对接,严格规划新园区的环境优化、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整体布局。施工队伍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快工程进度,高质量完成扩区工作。


随后,毛运鸿一行在洪江区高新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工业经济发展及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毛运鸿指出,工业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是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我区工业发展的成绩有目共睹。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园区调区扩区工作,筹集建设资金,推进征地拆迁、场地平整以及水电气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合力推动园区工业高质量发展。

毛运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壮大产业、发展工业这个重点,强化管理责任,科学研判形势,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优化产业结构,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条,实现产业升级增效。要狠抓招商引资,通过融合闲置土地和旧厂区,力争招引一批劳动密集型企业在洪江安家落户,不断增强我区经济长远发展后劲。要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化解融资难等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围绕已落地项目,精准高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力争早投产、早达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