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在全区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推动洪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09:41 【字体:

    811日,洪江区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把握方向、乘势作为,推动洪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区领导吴祥深、俞勇参加座谈会。


    毛运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及重大使命,文艺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全区文艺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毛运鸿强调,人民需要文艺,这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文艺工作者要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文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创新精神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打造文艺创作和精神文明“高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把洪江的文化传承工作和我区旅游发展相融合,深入挖掘我区商道文化、红色文化、历史故事,不断拓展文化层次,提升文化内涵,为洪江旅游发展植入深厚的文化基因。当前正是一个让文艺工作者大有作为的时代,全区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任务,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繁荣我区文艺事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加强对我区文艺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有关部门和文学艺术界各协会要顺势而为,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挖掘和储备文艺人才,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文学艺术界,丰富青年干部的业余生活,推动各协会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