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主持召开洪江区2020年第2次绩效评估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09 15:24 【字体:

    8月7日,洪江区2020年第2次区绩效评估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市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绩效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运鸿指出,开展绩效评估,对推动我区落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工作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围绕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绩效考核指标各项工作。


    毛运鸿要求,要对标抓落实,在上级主管部门未调整指标之前必须按照现有的目标任务,抓好每个指标的跟踪落实,决不允许偷工减料;要对口压责任,主管领导分管领导要对指标责任单位负责,要在工作中考察识别干部,把评估结果作为考核干部实绩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要着力补短板,针对绩效短板,要看清楚问题,对标对表,要用钉钉子精神查漏补缺,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明确截止日期;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协调沟通,及时掌握考评的动态变化,把工作做细做实,不作无用工,全力以赴做好绩效考评各项工作。毛运鸿要求,要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安全生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