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组织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重点研究了这些事项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0:20 【字体:

    911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主持召开区工委委员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等精神,研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这次抗疫斗争中,省市两级积极组织医务人员驰援湖北,充分体现了湘鄂一家疫情期间,我区相关工作人员数度赴鄂接回滞留湖北的洪江籍人员,这种临危不惧、敢于牺牲的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并继续弘扬。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公安机关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要做细做实整顿方案,有机结合扫黑除恶等工作,全面梳理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突出抓好筑牢忠诚警魂、整治顽瘴痼疾、纯洁干部队伍、提升战斗力四项重点任务。要加强管理监督,极力担当作为,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从而推动我区的整体治安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需要各部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全力推进。要着力于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的管理,有针对性地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建立与外地公安机关的情报交流和缉毒办案协作机制,全力遏制外出务工人员参与吸、贩毒活动。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把好公职人员队伍的入口防范,抓好公职人员和重点领域人员的吸毒检测工作,发现一例、处置一例,确保“零容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