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4 【字体:

    12月30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强化措施,严控风险,扎实做好极端低温雨雪天气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区领导俞勇参加。


毛运鸿在古商城查看安全生产工作

在机械化屠宰场,毛运鸿仔细查看了解了屠宰场消毒防疫落实以及近期极端低温雨雪天气应对情况。毛运鸿要求,要做好存栏量,应对极端低温雨雪天气的准备,强化预案,加强落实,同时保持车间清洁,从源头把控好检测工作。

在粮食贮备库,毛运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粮库储备的情况。毛运鸿要求,要严格把握好入库粮食质量,备足成品粮食库存,确保应对极端低温雨雪天气的粮食市场供应。

在古商城景区,毛运鸿详细了解了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毛运鸿要求,要加强旅游景区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坚决堵塞漏洞;强化“烟雨洪江”在建工程的建筑安全,进一步明确人员、明确责任;严格执行旅游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

毛运鸿强调,应对此次极端低温雨雪天气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应对水平,落实“保民生、保安全、保重点”要求,统筹抓好水、电、气、粮食等保供工作,全力保障出行方便、通讯畅通、道路安全、生产有序;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古建筑群的消防安全和高新区的危化品安全防范,严把旅游市场安全关;按照“既要热闹,更要安全”目标,加强景区游览管理,做好公共卫生和防疫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节日安全底线,保障市民群众安全祥和跨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