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融入新格局 展现新作为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9 【字体:


    1月12日,怀化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彭国甫主持,雷绍业作《政府工作报告洪江区工委书记毛运鸿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以“融入新格局 展现新作为”为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谋划了洪江区发展新蓝图

融入新格局 展现新作为
洪江区代表团 毛运鸿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客观务实、亮点纷呈,措施具体明了、扎实有力,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行动书”“路线图”。洪江区将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回答好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答卷。







    

    加速文旅融合,让旅游市场“火起来”。力争怀洪旅游快速干线年内开工,打通洪江旅游发展大动脉。启动洪江古商城创5A景区工作,加快核心景区提质扩容,推进“烟雨洪江”、洪江古商城文旅小镇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中国商道文化博物馆如期开馆,完成亚洲饭店、湘乡会馆研学营地等业态开发。推出全新夜游产品,将“烟雨洪江”打造成全市知名夜经济品牌商圈,不断擦亮“洪江古商城”旅游品牌。

    注重量质并行,让新型工业“强起来”。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要求,全力推进洪江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建设,加快洪江高新区调区扩区步伐,完成园区土地储备1000亩,新建标准化厂房5万平方米。依托恒光科技、双阳高科、久日新材等重点企业,延伸精细化工上下游产业链,加快建设新材料(精细化工)产业基地。重点实施恒光科技氯碱技改升级及配套项目、久日新材年产1.5万吨光引发剂和光刻胶原材料及配套设施、炯诚新材年产5000吨电池级硫酸钴及配套项目等项目建设。

    坚持匠心治理,让城市面貌“靓起来”。加快推进城区扩容提质,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集中力量、整合资金,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推进城市空间“微更新”,留住“七冲八巷九条街的记忆”,让老城区更有韵味。高品质建设川山新区和原S222线沿线片区,让新城区更有品质。大力推动巫东城市防洪堤二期工程建设,综合治理城乡生活环境,加强城市综合执法,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