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党员干部用多一点辛苦换来群众多一点幸福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7 11:51 【字体:

2月16日,在全市专题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区工委书记毛运鸿立即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毫不松懈抓好主体责任和各项工作落实,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党员干部用多一点辛苦换来群众多一点幸福区领导唐龙、俞勇、滕绪国参加会议。
            
毛运鸿指出,前一段大家用扎实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春节假期,洪江民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各相关职能部门发挥积极作用,强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防患于未然,给市民和游客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
           
毛运鸿强调,我区部分企业放弃节假日休息继续进行生产,应急部门、高新区要加强对生产企业的管理,强化领导带班值守制度,详细检查安全生产台账记录,盯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夜间巡逻,消防部门要对古商城景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和保养,确保关键时候拿的出用得上,同时做好重点部位看守,保证古商城消防安全。假期后两天为返程高峰期,交管部门要结合我区交通流量、天气变化、出行特点等情况,科学调整勤务和警力,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大重点时段路段的管控力度,严查严管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春节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毛运鸿要求,要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严格做好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管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年后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为我区经济的平稳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春节后各部门、单位要迅速回归工作状态,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全面做好重点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细节,保障安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