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凡心所向 素履以往——毛运鸿同志致全区人民的新春祝福

来源:怀化市洪江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12 12:09 【字体:



凡心所向  素履以往


中共洪江区工委书记 毛运鸿

2021年2月11日)

新春甫至,紫气东来,又是一年万家灯火话团圆的时候。我谨代表区四大家向全区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洪江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来势汹汹的汛情,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区上下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团结一致、奋力拼争,攻克了一批难题,办成了一些实事。这一年,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全区各级干部把忠诚融入灵魂之中,把担当融入事业之中,把干事融入生命之中,诠释了洪江作风;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战疫、齐心抗洪”,实现了疫情防控“零病例、零感染”和防汛救灾“零伤亡”,展现了洪江力量;这一年,我们坚持匠心治理,让老城区更有韵味,让新城区更有品质,民国风情街向幸福东路华丽延伸,古商城大桥点亮沅江夜色,刷新了洪江颜值;这一年,我们加速文旅融合,一批文旅新项目“挂帆出海”,“又见小城故事”演出成为“夜经济”新的名片,文旅产业画出了逆势上扬的优美曲线,交出了洪江答卷;这一年,我们着力提升工业质效,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在“调区扩区”中演绎了洪江速度,实现传统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的“涅槃升华”,壮大了洪江实力;这一年,我们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连续十一年保持全省“平安县(市区)”称号,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彰显了洪江温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眸2020奋楫扬帆的激越瞬间,衷心的感谢为洪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每一个人,正是你们的涓滴努力和执着坚守,汇聚成推动洪江这艘发展大船行稳致远的“洪荒之力”。你们每个人都不容易,你们每个人都了不起,我为你们点赞!

当前,疫情阴霾尚未完全散去,但我们深信每一个春天都是从冬天出发。已经返洪的老乡,请你们珍惜健康、加强防护,让平安成为团圆最好的注脚;响应号召,在外就地过年的洪江游子,你们归心似箭、魂牵梦萦的乡愁我们感同身受,希望通过洪福洪江微信公众号、古韵洪江APP, 让我们在网端“互道离愁别绪”“互呈真挚祝福”“感受家乡年味”,乡情未断,我们不散!

欲借长风乘势起,敢凭豪气弄潮来。奋进新征程,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守“文旅引领、工业驱动”的路径指引,全力以赴“创5A景区、建百亿园区”,在湖南“三高四新”和怀化“对接西部陆海通道战略门户城市”的发展版图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出彩C位”;我们将努力奔跑、接续奋斗,推动洪江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每个人的“小故事”尽情绽放在洪江高质量发展的“大舞台”上;我们将奋发有为、克难前行,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用心书写城市幸福底色,让民生答卷更有“温度”;我们将守正初心、赓续前行,锻造一支忠诚担当、实干兴洪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让千万匹“骏马”竞相挥洒智慧和汗水。我坚信,只要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其征途,必定是星辰大海;其未来,必定是其道大光!

最后,在这腊尽春暖、子丑岁连、除夕乐融之际,祝全区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