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抢时间 抓进度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09:50 【字体:

3月23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服务保障,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更高标准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唐龙、俞勇分别参加。

图片

                                           ▲毛运鸿在烟雨洪江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

在烟雨洪江项目建设工地,毛运鸿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他强调,文旅融合发展是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要把抓好烟雨洪江项目建设作为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全程跟进,盯紧抓牢,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进一步加强景区规划设计,在环境打造、功能布局等各个层面要因地制宜,既注重景观风貌保护,又要满足游客服务需求,全面优化旅游发展环境。要深抓文化内涵提升,充分挖掘民俗文化,凸显核心特色,不断丰富全域旅游要素,讲好洪江故事。同时,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时间、抓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毛运鸿调研碧水云天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毛运鸿一行又来到巫西城市防洪堤提质改造工程、大汉水映洪江建设项目、永达格兰德旅游度假酒店项目、广达万象城旅游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碧水云天及云天路建设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逐一研究,并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好的规划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发建设川山新区的基础,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以洪江古商城旅游为依托,做好川山新区连片规划整体设计,推动文旅产业与生态、康养、休闲等融合发展。

在巫东防洪堤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毛运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质量监督、施工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防洪堤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动态管理、风险评估,切实增强工程的安全性、可靠性。防汛部门和工程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赶进度,抢抓晴好天气,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按计划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