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毛运鸿:争做“四能干部” 为洪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洪江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7 12:06 【字体:

近日,区工委书记毛运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工委办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面对面与支部党员谈心交流。毛运鸿指出,工委办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自身过硬,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精神追求和思想境界,为推动洪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领导杨健桃、俞勇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毛运鸿认真听取党员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活泼、融洽热烈。毛运鸿强调,工委办是委的“窗口”,支部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标杆,努力在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工委决策部署上当好表率示范。要不断锤炼过硬的能力素质。在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注重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练好内功、打好基础,真正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弯腰能干、遇事能谋。要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决策、督导督查等作用,沉下心思钻研、心无旁骛苦干,以高标准严要求创造一流的业绩。要持续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重点抓落实、讲求方法抓落实、凝聚合力抓落实,努力推动区工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自觉坚守廉洁的从政底线。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树好党办人廉洁自律良好形象。